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群党支部赴武山参观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

为加强党员教师党史学习教育、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同时积极响应学校党建代工建活动,4月7日,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带领党群党支部20多名党员赴武山县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1年12月,武山县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被命名为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分三个单元四个章节,由中央红军三大主力先后过境武山、武山早期党组织建设、武山县工委领导下的武山起义和武山东梁渠四个部分组成,共展出各种图片100余幅、革命历史文物100余件,陈展面积200多平方米,以图片、沙盘、雕塑、电子视频、实物展示等形式,全面系统地反映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真实展现了从1935年红军过境武山到建国初期武山的革命历程、经济建设和沧桑巨变。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郭建忠为参观学习的全体党员讲述了有关红军长征途经武山这一时期的党史,从一个个惊心动魄的革命故事中,全体党员认真了解革命历史,体会那段艰苦卓绝、腥风血雨的艰苦岁月,切身感受党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加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为党的教育事业立足岗位、砥砺前行的情怀,更加担负起“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起到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学习教育效果。

(供稿/摄像:党群党支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