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忆党史、办实事、践初心---教学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地贯彻党中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目标,着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第58个学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5日上午,教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出校园,全体党员打扫过街天桥,争做环境卫士,为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清扫桥面、擦拭栏杆,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与环卫工人一起,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成为了天桥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员同志践行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也改善了过街天桥的环境卫生,为周边群众创造了更加舒适整洁的生活空间,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

(供稿/摄像:教务处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