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学干部开展“学党史、悟党史、用党史、筑信仰”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3月27日,旅游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了“学党史、悟党史、用党史、筑信仰”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4名辅导员老师带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学干部赴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展开。当日的清晨,阳光明媚,全体师生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参观学习了馆内《立志报国,百折不挠》、《民族大义,举世敬仰》、《鞠躬尽瘁,勤政为民》、《儒将风范,传承文明》等四个方面展示的陈设物品、历史照片,了解到了邓宝珊将军波澜壮阔的一生,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及身怀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献身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辅导员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学干部受到了深刻地教育和启迪,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岗、敬业、奉献的热情,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乐于奉献,砥砺奋进,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做让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好党员、好青年、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摄像:旅游学院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