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声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板报

4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声在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的陪同下,对各班级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板报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杨声对各班级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板报作出点评。他指出,强化宣传引导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步,也是关键一步,制作宣传板报是我们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的有效途径。各二级学院、各班级要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到宣传板报的设计与制作当中,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杨声指出,要充分发挥宣传板报的教育引导作用,就必须注重内容的选取、色彩的搭配、字体的设计等,不能流于形式、敷衍了事,要确保宣传教育的规范性,切实起到积极地、正面地导向作用。

杨声强调,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引导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加强青年学生对于党的历史的明确认识,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厚情怀,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团学干部、辅导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作好示范,当好表率。要鼓励学生学,带着学生学,在全校掀起一股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透历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以优异的学习成效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杨声要求,团委要制定出台班级宣传板报评比办法,从阵地管理、内容布局、表现形式等多个方面进行考评,积极发挥主阵地作用,抓好主旋律教育,不断提升环境育人的浸润力;要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一次教室美化大赛活动,进一步发挥学生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丰富学生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供稿/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