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学党史、祭英烈、知党恩、跟党走”活动

手捧一束鲜花、追忆一个名字、学习一段故事……根据测绘学院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学院团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和学生群众代表,于4月4日清明节之际,赴南山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知党恩、跟党走”扫墓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追忆革命先辈,强化榜样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在南山烈士陵园,全体学生怀着崇高的敬意,向为祖国奋斗献身的烈士敬献了鲜花,随后默哀三分钟并三鞠躬致敬。缅怀过后,大家在一片肃穆的气氛中,近距离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最后,学生党员代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辈青年一定追随先烈脚步,传承中国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在民族复兴百年大计之时,为革命事业和民族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将纪念和缅怀英雄的情怀化作动力,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奋斗目标的交汇期,珍惜英雄用生命捍卫的和平,牢记英雄事迹,传承英雄精神,以英雄情怀强化历史责任,以英雄气概砥砺责任担当,以自立自强的勇气担起历史使命和责任,用顶天立地的气魄和奋楫扬帆的冲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摄像:测绘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