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参观天水市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历史主题展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团委组织我校团员青年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团日活动。4月21日,在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公园,我校学生集中参观了由中共天水市麦积区委、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政府、天水日报社主办的天水市麦积区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历史主题展。


旅游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顿学斌观展后表示,自我校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引发工院学子热烈反响。这是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直观的图文阅览和生动的讲解,让大家对党的历史和发展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特别是介绍到天水地区邓宝珊、葛霁云等革命英烈时,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崇敬之情和爱国情怀,颇为感叹和感动。


此次展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和全面了解建党100周年的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感受信仰的力量,根植党史,进一步坚定热爱党、忠于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供稿:校团委   摄像:旅游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