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暨宣讲大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大力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8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暨宣讲大会。党委书记杨声出席,旅游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以及2019、2020级学生共计750人参加。


杨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旅游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暨宣讲大会,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和师生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深切感知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伟大,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杨声强调,旅游学院要充分发挥旅游类专业的优势,深入挖掘红色旅游资源背后的党史学习教育故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建设高水平旅游学院目标相统一,扎实推进旅游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效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作出旅游学院应有的贡献。


杨声书记就旅游学院直属党支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重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强化主体责任,认真组织领导,以严的作风保障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曹瑞琴就如何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分别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三个方面与广大师生进行了交流。党支部纪检委员李玉林对旅游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最后,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于欣荣老师,围绕党史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题为《长征是永恒的英雄史诗》党课。

(供稿:旅游学院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佳欣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