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军为“1231工程”全体学生作“加强党史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讲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4月28日下午,我校纪检监察室纪检监察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军在图书馆智敏学术报告厅为“1231工程”全体学生作了题为“加强党史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秘书、“1231工程”负责人万腾飞主持。

讲座中,王军老师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理论结合实际,生动有趣,最后落脚点是“当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王军老师要求全体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殷切期望,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坚定理想信念;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要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最后,王军老师要求大家要树立“七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专业自信、职业自信、事业自信。努力实现从“技能人才”到“能工巧匠”再到“大国工匠”的成长与飞跃,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全体同学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党史,汲取营养智慧,将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形成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转化为自己学习的动力,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