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 踏寻红色基地 追沐党史洗礼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校宣传统战部、团委组织开展“踏寻红色基地、追沐党史洗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迎着五月的芬芳,“五四青年节”期间,校院两级团干部、学生辅导员、青马工程学员、1231学生代表、各级学生组织代表、新媒体学生干部等共计20余人,赴清水县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天水大革命历史纪念馆铁路分馆、邓宝珊将军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解说,驻足细看陈列的历史文物、文献、书籍和照片,回顾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一个个生动的党史故事,一张张满是历史痕迹的照片、一段段震撼人心的宣传短片,使我校青年学子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撼动和鼓舞。师生们用心感悟历史,真切体会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和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坚持不懈的建设奋斗史。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一路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我们要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学习英雄前辈的高尚品德,继承发扬英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高昂的工作斗志,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征程上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此次专题实践活动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通过瞻仰先烈事迹,制作红色主题宣传视频,让优秀师生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进一步推动全校青年师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坚定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供稿:校团委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