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成功举办"我心向党"红色故事讲解大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按照旅游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方案,5月8日,由旅游学院党支部策划,远航服务社主办的“我心向党”红色故事讲解大赛成功举办。


比赛中,各位讲解员用生动的事迹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表达了对党的崇敬、对祖国的热爱,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深受感染,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们从参赛选手的仪容仪表、讲解内容等多方面综合评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讲解能力,而且通过重温历史,将红色故事、红色文化广为传播,潜移默化地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意识、先锋模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增强了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光荣感、使命感和爱党爱国热情。


(供稿/摄像:旅游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