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赴天水电信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5月12日下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职党务干部、旅游学院全体党员及学校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国电信天水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校党委书记杨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电信天水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馆,包括“光辉历程”、“红色岁月”、“伟大复兴”、“历史见证”、“习语正心”、“不忘初心”等6个篇章。通过聆听中国革命历史讲解、观看党史短视频、展柜陈列品、文献资料,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和天水地区的红色记忆。参观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历史影片,仔细感受中华民族的沧桑巨变,感受新时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思想深处接受教育、接受洗礼。

此次学习教育为参加活动的专职党务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要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增强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铸忠诚,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牢记党的光辉历程和艰苦斗争史,努力学习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为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活动结束后,杨声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旅游学院党员大会。

(供稿/摄像:组织人事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