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学校党务干部赴两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4日至16日,学校组织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共16人赴两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开班仪式上,两当干部学院副院长侯小庆致开班辞。她指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对于我们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具有重要意义。组织人事部专职组织员李东浩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认真学习和领会两当兵变精神,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行动当中,努力将学校党建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短短三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学员心怀无比敬畏之情,边走边看、边听边学、边学边思,重温入党誓词,重走两当兵变部队行军路,先后到两当兵变纪念馆、两当兵变旧址、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两当兵变部队改编地、宝成铁路文化体验馆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聆听了现场教学,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培训期间,学员们在行走中感悟党的历史,在学习中领会革命精神,在共鸣中传承红色基因。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佳欣  编审:左昭玉)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