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二)----重走党史红色征途

今年是新中国建党100周年,自学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响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团课。

近期,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之“重走党史红色征途”主题团课。

团课中,通过视频、图片、书籍、线上资料等方式和途径,同学们认真学习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不畏艰险,勇于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团课活动,对于引导同学们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肩负起时代重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摄像:校团委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