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三)----讲好党史小故事

自学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响应,为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5月上旬,校团委组织二级学院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之“讲好党史小故事”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中,各班团支书以PPT放映的方式为同学们普及党史知识,同学们也分别讲述了一个个党史小故事。讲好党史故事,可以更好地帮助学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革命意志,发扬斗争精神,奋力谱写立德树人的辉煌篇章。

通过本次团课,更加坚定了我校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引导同学们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摄像:校团委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