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我校举办“党的故事我来讲”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歌颂党、歌颂祖国,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6月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团总支、校广播站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党的故事我来讲”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团委副书记李志杰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加并担任比赛活动评委。


活动中,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6位选手,伴着婉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少年中国说》《少年英雄董存瑞》等红色经典内容。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用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曲曲英雄的赞歌,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参赛选手精彩纷呈地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艺术学院王欢欢、张雪的朗诵组合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每一篇红色经典都是一部优秀教科书,我们一定铭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学习,促使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信念,激励了大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继续弘扬党的传统,促使大学生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用党的精神力量武装思想,用诗歌传唱百年征程,用真情歌颂党史光辉。

(供稿/摄像:校团委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