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2019级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与八个二级学院实行一对一“包干制”,对接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各位宣讲教师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长征是永恒的英雄史诗、革命摇篮井冈山、开天辟地撑起救国大业、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党史学习的基本路径和方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认真讲授。

此次宣讲以“学党史”为基本点,以“强信念”为总方针,以“跟党走”为总目标,理论阐释深入、案例分析透彻,深化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坚定了他们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了他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学子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意识和责任观念。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知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嘱托,苦练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摄像: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