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青年党史宣讲暨首届微党课比赛

6月16日晚,由学校组织人事部主办的青年党史宣讲暨首届微党课比赛在图书馆智敏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副院长胡森林、副院长曹惠清出席活动,机关第一党总支、学工党支部、电信学院党支部、经管学院党支部、化工学院党支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约30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参加决赛的15名选手紧紧围绕“百年征程,壮丽辉煌”的主题,聚焦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选取重要精神、重大事件、重要会议、红色故事等内容,小角度切入、多角度论证,讲党的光辉历程、讲百年奋斗、讲家国情怀、讲发展成就、讲时代精神、讲未来憧憬,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以微宣讲回顾党的发展历史。或娓娓动人,或慷慨激昂,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用生动的案例、凝炼的语言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


经过激烈角逐,电信学院党支部教师党员程建峰获得一等奖,建筑学院党支部教师党员邓薇薇、教学党支部教师党员徐大朋获得二等奖,旅游学院党支部教师党员顿学斌、化工学院党支部教师党员杨小丽等4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学工党支部教师党员赵卫、经管学院党支部教师党员胡英杰等8名选手获得优秀奖。电信学院党支部、经管学院党支部和化工学院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供稿:组织人事部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