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逐梦心向党·我与党旗合个影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近期,宣传统战部、团委举办了“青春逐梦心向党 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前往图书馆前拍照打卡。


一面党旗,一颗红心。党旗飘扬,青春永随。党旗招展,挥洒着美丽的青春;青春飞扬,编织着迷人的梦想。同学们与党旗的合影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祝福,每一幅照片都是对党最深情的告白。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责作为、知责前行,激励广大学生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努力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做表率,争先锋。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主题宣传教育形式,同学们表示,会心怀党恩,紧跟党走,将青春的誓言刻在这一幕幕富有生机与活力的剪影中,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供稿/摄像:校团委   编辑:李杨(男)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