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馆长赵新博走访艺术学院学生宿舍并为同学们讲授党课

根据教辅党支部对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基层组织书记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工作的部署及《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班级及宿舍方案》的安排,2021年6月23日晚,图书馆馆长赵新博走访了艺术学院装饰2031班学生宿舍,在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走进图书馆,期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走访结束后,新博来到艺术学院装饰2031班讲授了题为“建党百年与中国国际地位提升”的专题党课。


赵新博带领大家学习了建党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强有力的领导下,国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从政治、经济、文化层面阐述了中国国际地位的提升与变化。对于同学们进一步正确认识党史、新中国史,坚定“四个自信”,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摄像:教辅党支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