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长安建平为电信学院师生讲学党史专题党课

6月29日晚,院长安建平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为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作了“以中国梦擘画复兴蓝图”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安建平从“锚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党的十九大:在历史新起点上圆梦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等方面,就中国人民追梦、筑梦、圆梦作了详细解读。系统全面地讲解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不断深化对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形成并不断丰富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整场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安建平讲到,以党的十九大为新起点,我们迈进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一个个时间节点,勾勒出奋进的坐标,设定了前行的节奏,清晰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间表、路线图。这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这样的战略安排既实事求是,又面向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最后,安建平要求全体师生要通过对党史的学习,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叮嘱同学们,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征程的帷幕已经拉开,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党课结束后,电信学院师生就党课内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史学习为动力,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融合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融合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中。

                   (供稿/摄像:电信学院  编辑:李杨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