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成果展暨颁奖典礼”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爱党爱国的浓郁氛围,6月28日,图书馆、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成果展暨颁奖典礼”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森林出席活动,团委书记黄晓慧、图书馆馆长赵新博、获奖学生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图书馆、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突出的系列活动,多方面、多视角、多维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在党的领导下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


此次成果展暨颁奖典礼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青年群体的一次新探索。通过合唱、情景剧、朗诵及党史知识竞答等形式,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和共产党人高尚坚毅的英雄气节传递给青年学生,让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中真正“活起来”。


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我校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激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庄严献礼。


(供稿:校团委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