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质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业,激发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创造力,2021年6月21日晚,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院全体师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以“礼赞百年风雨路,谱写时代新征程”为主题,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校党委书记杨声、副院长胡森林、副院长王利军应邀出席,组织人事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晚会在朝气蓬勃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歌曲、舞蹈、小品、合唱等节目异彩纷呈,节目中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时代光芒。整场晚会座无虚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参演本次晚会的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质朴嘹亮的声音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追溯百年党史,传承使命担当,地质学院师生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党的宗旨,砥砺奋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书写地质学院新篇章,为助力“技能甘肃”和“双高”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摄像:地质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