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院长王利军为测绘学院党员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7月6日上午,副院长王利军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主题,为测绘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王利军讲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的天地,党团结、依靠、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创造了一系列足以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王利军从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方面展开,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回望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经济稳定高速发展,改革持续深化,民主法治进一步加强,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等,每一项都彰显了我们国家从小康走向富裕,从大国走向强国,从边缘走向中心的伟大历史成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励精图治、砥砺前行,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王利军指出,历史就像一本严肃的“教科书”,记录着新中国的发展历程,成就是累积起来的,无数的辉煌与成就汇入这历史的长河中。历史虽然已经远去,但是记忆永远留存,我们要守住自己的初心本色,在总结回望中砥砺前行。

会后,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站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立场。时时叩问为民初心,不断砥砺为民真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以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供稿/摄像:测绘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