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点燃我校学子青春奋进之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7月1日晚,我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通过主题团课形式集中再一次回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引导广大学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引起强烈反响。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刘贾栩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代表的献词令我感触深刻,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我们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薪火相传,吾辈奋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1231工程”学生、电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吕栋说:“一百年前,中国大地上有一群人为了梦想,为了信仰成立了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间,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进拼搏、矢志奉献,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一百年后的今天,我们青年一代一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将理想变为动力,奋发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231工程”学生、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周源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又为我们指明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与方法途径,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寄予的厚望,令人备感振奋、备受鼓舞。”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我校青年学生更加坚信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供稿/摄像:校团委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