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务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7日上午,院务党支部通过讲授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引导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发展主题主线。院务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院务党支部副书记刘超以“从百年党史中看共产党人的自我革命”为题讲授了党课。党课提出,全体党员要以正确的历史观,在百年党史的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作风建设当中,自觉做到在学史明理中涵养廉政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牢廉政防线,在学史力行中争做廉政表率。

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刘超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铭记了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忠实践行入党誓词。

(供稿/摄像:院务党支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