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营造隆重氛围 庆祝建党百年 ——宣传统战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

“七一”前后,学校开展系列工作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宣传统战部把做好氛围营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通过官方微信、抖音、校园LED屏、宣传栏、横幅、展板等形式开展全方位多形式宣传,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擦亮党史学习教育底色,唱响爱党爱国的校园主旋律。



学校主干道的路牌上竖起近百面庆祝建党百年旗帜,鲜红的旗帜迎风飘扬,召示着强的国、富的家、和谐的社会和百姓的安康。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有22块宣传板十分醒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标识及内容解读让人心生肃穆,图文并茂的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简介和党领导下取得的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让人激动、自豪。行者驻足、观者深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就是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的历程。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办期间,宣传统战部协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着力用好新媒体手段,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加大学习成果的转化,积极推动读书班工作顺利开展。




连日来,宣传统战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用一系列形式新颖、互动体验的文化活动,扎扎实实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共庆建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引导党员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供稿/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佳欣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