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讲

7月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智敏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场讲座。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以《献礼百年荣光 谱写学校砥砺前行新篇章》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讲座由党委副书记郭建忠主持。

讲座中,安建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开篇,从“职教20条(项目篇)”“技能甘肃(契机篇)”“教育评价(质量篇)”“职称评审(支点篇)”“经费办法(内控篇)”和“下一步工作着力点”六个方面展开讲座。

安建平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而甘肃的职业教育,正值奋楫杨帆。我校在打造“技能甘肃”的大背景下,也当大有可为。

安建平最后提出要求,成不成,试一试;好不好,干一干;像不像,遛一遛;亮不亮,闯一闯。全体教职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完成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功立业, 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郭建忠在总结中指出,此次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引线,以党的百年奋斗精神为支撑,紧扣主题、内涵丰富、结合实际、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性,为我校领导干部强化创新能力、开拓工作思路,提供了政策理论支撑,并对我校下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聆听讲座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讲座内容,把在本次学习中的收获运用到工作实际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建设“双高”院校、打造“技能甘肃”扛担当、做贡献。

        (供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