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温党史 开创未来——教学党支部参观天水大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忆先烈、传基因、担重任,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9日,教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为“重温历史 开创未来”参观天水大革命纪念馆活动。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遗志,从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

活动以天水籍各界爱国人士为线索,拓展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通过参观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生动的历史场景、主题雕塑、图片展板和历史纪录片,聆听讲解员和带队领导的细致讲述,广大党员同志回顾了1925年经历大革命至1949年8月3日解放这段时期,天水革命先辈艰苦卓绝、不屈不挠斗争的历史画卷。


参观结束后,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荡涤初心、坚定信念。随后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过了难忘的政治生日,不忘初心,铭记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最后王稚岑同志以快板书的形式表演《建党百年》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庆生。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理论养分,学习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强化宗旨意识,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锻造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供稿/摄像:教学党支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