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7月16日,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我校在双创学院孵化园设立分会场。报告会由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蔡文成教授作宣讲,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参加分会场学习。


蔡文成教授的报告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奠基千秋伟业”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展开。蔡文成深入浅出地对“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解读,并对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进行了具体阐释。

报告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引导大家自觉思考如何让个人思想和教育行动落实到教育实践中。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的重中之重,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立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李杨(男)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