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4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出席,电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燎同志主持。

电信学院党支部在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前征求了师生意见,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在认真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党员撰写了对照发言材料。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张燎同志代表支部对会前准备情况向党员大会做了汇报,并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代表支部作了对照发言。党员依次对照发言,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安建平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是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规范。二是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收获较大,感悟到了我们百年奋斗的艰辛和不易,为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三是党支部和党员能够深入查摆问题、找差距,问题找得比较准,整改措施比较到位。四是电信学院党支部和党员为教师改善办公条件,解决教职工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扶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为转化问题学生做了不懈努力,办了不少实事。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专题组织生活会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

最后安建平对电信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两点希望:一是学史力行,将学到的思想和方法转化为工作能力,将学到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好学用结合,在技能甘肃和我校“双高”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希望电信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面对职业教育新形势、新情况,做好学院发展规划,集中优势资源,发展优势专业,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供稿/摄像:电信学院   编辑:李杨(男)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