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为艺术学院讲党课

7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为艺术学院党支部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尚百平主持。

郭建忠强调,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格落实政治责任,精心抓好各项任务,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郭建忠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学习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和学习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立足自身岗位扎实。


(供稿/摄像:艺术学院   编辑:李杨(男)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