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1月17日,旅游学院党支部举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曹瑞琴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微视频《赶考路》,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原声,回首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展望未来。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重温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谈担当、谈职业教育的初心使命,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并积极响应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校党委书记杨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任务,深刻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学习成效自觉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将旅游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全省知名的学院。


(供稿/摄像:旅游学院   编辑:李杨(男)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陇ICP备1400132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96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中心